Skip to main content

我最愛的卡通片:船海王!

ONE PIECE ~
中文: “船海王”!


大家好! 我想要推薦一下我最愛的卡通片~

對我來說這片卡通第一的印象很幼稚,可是越看越發現這片很感動也很有意義!
劇情很精彩讓我們(讀者)會感覺生活不是很無聊因為我們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還有當有魅力的人能影響很多人。雖然我不是12歲的孩子,我很喜歡看這種卡通片!

 看ONE PIECE 我也想問,所謂的 ”Nakama" / 朋友/同志 指的是甚麼?當一個朋友要甚麼條件? 能力嗎?個性合不合嗎?還是同樣的目的嗎?

每一個 STRAW HAT CREW 有自己的能力 (有的很強,普通,沒有甚麼強。。), 有各種各樣的個性 (因為每個人物都是從不一樣的島,有的個性很保守,有的喜歡冒險,等等), 他們的目標也都不一樣,那麼。。。 怎麼可能當最好的 CREW 呢?

我想說是一個CREW 需要每一個人了解自己的角色是甚麼。意思是 當發現甚麼事情時,每個人要正確的做自己的任務。 Chopper 是醫生所以需要甚麼藥就跟他來要求。導航員是Nami-chan 的任務,是她最了解要往那邊得問題。所以沒有一個人不知道得幫甚麼,而且沒有一個人會羨慕向別人的能力。

再加上,我最喜歡的部份是每個人都會進步!即使進步不進步也沒關係因為最後他們一定贏得了 -_-;;

但我還是對下一集感覺很興奮因為我會看每一個人一集比一集出息了。XD

希望在最後的島straw hat crew 會成功地達到自己的夢想!!! 我也希望在未來會有朋友們一起加油達到我們自己的夢想! (意思:工作方面 teehee。。)


賴婉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