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所謂的真正女生? 》Hotaru No Hikari


Hotaru No Hikari 
(螢火蟲的光芒)

日本連續劇的評論
tag : 喜劇,戀愛請
rate :8/10
劇情很有意思因為這個連續劇是關於一個很有趣的女生。雖然從外表 Hotaru (女角色) 是一個又漂亮又努力工作的女生可是,回家以後她變成一個又亂又懶的人 (懶惰鬼 :P)。這種連續劇給我們看她怎麼改成一個真正女生,像。。會談戀愛啊,會打掃啊,甚麼的。 Hotaru 向 她的經理有特別的感覺,都是從她經理跟她在一同家住在一起之後就一天比一天Hotaru 的心裡改變了很多 哈哈哈!我不要解釋太詳細了,我想說是我很欣賞這一部連續劇。Hotaru 加油!

------ *~*~*~*~*------

用一些Hotaru 的壞習慣來看我自己也常常很懶惰,自己說要改變可是改不了了!意思是我無法做出肯定得承諾。我必須解決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如果一直懶惰而沒有甚麼事情做到,這樣下去我怕。。早晚會後悔!所以我決定要把目的 清清楚楚地寫下來然後就要做到。 :) WOOHOO!

Comments